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党支部组织学习葛道凯厅长关于二十大精神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2-11-17 阅读:3831 人次

11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党支部在541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葛道凯厅长关于二十大精神的讲话,党支部书记顾剑柳领学。

顾剑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江苏力量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领学,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学习心得。王磊同志谈到:葛厅长的宣讲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让我对二十大报告蓝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并对“三个务必”深有感触。教育工作者应不忘初心,促进学生充分发展;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现代化。沈蕴琦同志谈到:在留学生教育教学中,应贯彻落实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常纺气质、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会中,洪霄同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党员同志应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将爱国爱教的报效之志、浓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融入立德树人职责使命的价值追求。同时,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坚持以生为本,牢记育人使命。

通过领学、交流研讨及个人发言的形式,国际教育党支部全体教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踔厉奋发,永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