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教育党支部开展第一周政治学习

发布日期:2022-02-24 阅读:4245 人次

2月23日下午,国际教育党支部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葛道凯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结合本支部实际,在541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周政治学习。

国际教育党支部书记顾剑柳围绕葛道凯同志在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传达等材料进行领学,要求支部同志对照学校双高校建设目标、省综合考核高质量发展目标、“十四五”规划及党政工作要点要求,找准目标、精准定位、系统思考、重点突破。同时,在政治学习过程中可以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在学习交流中不断完善国际教育与合作交流工作,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支部各教职工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感受及感悟。

国际教育党支部通过领学、交流研讨及个人发言的形式多途径帮助支部内教职工更好地理解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本次学习内容充实,学习领会扎实,学习成果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