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4399 人次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中秋节放假时间:9月19日至9月21日,9月18日(星期六)上课,补9月20日的课程。

2、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26日(星期日)上课,补10月6日的课程;10月9日(星期六)上课,补10月7日的课程。

二、具体要求

1、严格按照江苏省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非必要不出校。

2、学生确有需要外出时,须按要求履行请假销假程序。不得在校外留宿,不得在假期离开常州市。违纪者,学校将按照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罚。

3、出入校园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佩戴口罩,尽量不去人口密集的场所。

4、节假日期间,继续实行每日体温检测,请同学们配合公寓管理人员,自觉到公寓一楼办公室检测体温。

5、节假日期间,请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与班主任及辅导员联系。

特此通知

国际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