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关第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2 阅读:1743 人次

2021年7月1日下午14:00,机关第五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的要求,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在5413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顾剑柳主持会议。

会上,顾剑柳就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概述并分享了心得,百年党建风华正茂,百年华诞波澜壮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步步改善,在世界竞争中不断取得注释瞩目的成就。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人民是幸福的。作为一民党员我将记于心,见于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感谢党,感谢祖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赞同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国家社会发展方向、学校发展目标和自身工作实际,逐个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理解。党员同志们感慨实践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党员,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好党员带头先锋作用,为中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