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留学生在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7-06 阅读:4157 人次

近日,由常州市体育局主办、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武术协会承办的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传统武术展示活动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本次比赛共有80多支队伍、1500多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弘扬中华武术。

 在国际学院的组织下,本次比赛聘请学工处朱莉老师担任教练,带领来自也门、刚果(布)、塔吉克斯坦、加蓬等4个国家的8名留学生参加了集体24式太极拳比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获得了集体项目一等奖。在整个武术比赛过程中,我校留学生动作准确有力、规范标准、连贯协调,得到了各参赛队、裁判员和观众的高度评价。

比赛期间,学校领导张震宇副院长作为特邀嘉宾也亲临现场为留学生加油鼓劲。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中华文化实践教育宣传,一直将中国传统文化学习作为留学生教育的重要内容,构建了“五维五融合”留学生人才培养体系,以此来深化留学生对中国的理解与认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文化使者。

                           文/图:国际学院;审核:顾剑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