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校园封闭式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0 阅读:2091 人次

鉴于当前江苏全区域属低风险地区,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取消校园封闭式管理,本校留学生可正常进出校园。

但由于境外(除澳门为低风险外)仍全部为高风险地区,国内仍存在境外输入病例,因此绝不能麻痹松懈,必须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

全体在校留学生应做到以下几点:

1、进、出校门均须佩戴校园卡,并配合保安人员做好体温检测;

2、申请离开常州外出的学生,必须按照请假要求办理请假手续在征得学校同意后方可离校,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原则上不出省。离校期间每日上报健康码、十四天行动轨迹和个人体温;

3、每日配合公寓中心管理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检测完登记体温并由本人确认签字;

4、严格遵守公寓作息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到公寓一楼值班老师处签到并返回宿舍,不得无故晚归和夜不归宿。无故晚归和夜不归宿者,学校将从严处理;

5、不得邀请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6、适当运动、合理饮食、劳逸结合,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在校外公共场所无法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时,需要佩戴口罩。

 

国际学院(与外事办公室合署)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