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关第五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服务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8 阅读:1388 人次






响应学校提出的“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机关第五支部在充分调研师生们需求,于3月10日下5414办公室开展了“师生出国进修与学历提升规划咨询服务为主题的咨询服务活动。

国际学院顾剑柳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结合我校以往的师生出国(境)经验解读了我校师生出国访学进修的相关政策活动现场,国际学院邀请大连拓中教育的工作人员目前师生出国进修的渠道和途径了介绍,还针对学生留学重点介绍了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3+1”专升硕项目,与会学生结合自己的升学规划问题作了积极交流参加活动的各位国际学院党员老师积极解答现场师生的提问。继续教育管理处的老师学生学历提升的疑问作了耐心解答,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多渠道的学历提升途径,现场交流气氛热烈,纷纷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的“学雷锋”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也引领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价值。

                                          

                                                                 (图:丁园园;文:继教院;审核:顾剑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