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学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8 阅读:1178 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的文明素质、增强留学生的安全防范与卫生意识、排查留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营造优质公寓文化氛围,国际学院于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7日举办国际学生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以“温馨家园,携手共建”为主题,对全体在校国际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及评选。

文明宿舍评比围绕卫生状况、电器使用情况、文明建设等方面展开,对宿舍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评估。干净整洁的寝室、清洁卫生的公共厨房、通透明亮的走廊,这些都展现了国际学生文明的生活方式。此外,部分宿舍展现出的浓厚文化氛围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评比活动共评选出三间文明宿舍和不达标宿舍,对文明宿舍成员进行表彰,要求不达标宿舍限期整改。

宿舍是留学生活中的重要场所,是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保障。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展示了国际学生的文明风貌,更加有利于校园生活良好氛围的构建。借助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为国际学生营造更好的校园学习与生活环境,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文:陈洁;图:李苏苏;审核: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