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绚丽冬日,温暖常纺”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11 阅读:4959 人次


为了丰富外国留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各国留学生之间友谊交流,增强留学生身体健康,2020年1月9日下午,我校国际学院在国际学生活动中心5414开展了“绚丽冬日,温暖常纺”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8个国家的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比赛中,同学们都能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投入比赛。他们互相切磋,各显风采,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竞赛盛宴。最终,来自塔吉克斯坦的孙军同学获得冠军。

作为资深乒乓球爱好者,国际学院负责人杨善江也亲临比赛现场,向同学们介绍乒乓球作为中国国球的发展历史、球拍握法、接发球技巧等基础知识,同时希望参赛选手们挑战自我、追求卓越、勇创佳绩。赛后,杨善江副院长与获得冠军的孙军同学进行了一局比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国际学生搭建了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以比赛促提高、以比赛增友谊。同学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了解乒乓球文化、挥洒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国际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和对中国文化的深切热爱。 

(文:陈洁;图:李苏苏;审核: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