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学生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30 阅读:4788 人次

70年栉风沐雨,70载春华秋实。9月29日下午,国际学院副院长韩瑞、辅导员陈洁组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八名国际学生观摩了《明星城市·幸福家园——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深切感受到常州70年来从古老沧桑的老城厢到现代化品质城市的华丽蝶变,为常州70年来取得的成就所鼓舞。

通过图片展,国际学生能够直观了解常州70年来城乡面貌的巨大变化、改革发展的伟大历程和历史性成就,特别是看到他们所熟悉的地方和建筑的前世今生,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此次观摩活动的开展,刷新了国际学生对常州的认识,对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斗和创新实干感到敬佩。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成为知华、友华、爱华的高素质人才和传递中国声音、宣传中国形象的重要力量。

(文/图:陈洁;审核: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