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国际学院召开2018级国际学生分专业指导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阅读:998 人次

4月10日,国际学院于5301召开了2018级国际学生分专业指导宣讲会。国际学院副院长杨善江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许晓婷到会指导。

会上,杨善江点评了入学以来留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提出了进入专业学习前的汉语学习要求,建议同学们结合来源国的产业、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以及个人的兴趣特长、未来规划,慎重选择专业。

现代纺织技术专业卞克玉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徐龙志老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裴浩老师、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刘艳云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潘维梅老师和袁赟老师、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刘学泉老师,分别结合本专业的特色、师资力量、应用领域、就业面向、学生实践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

老师们精彩的介绍激发了留学生们对后续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好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也一一耐心回答。分专业指导宣讲会收到预期效果。

(文、图:沈蕴琦;审核: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