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常州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来访我校并商洽合作

发布日期:2019-03-13 阅读:997 人次

3月7日上午,常州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总经理唐赛等一行来访我校。院长洪霄、副院长张震宇在1730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洪霄对来访嘉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育人成果等。唐赛介绍了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以及此次来访的合作设想。双方重点围绕国际合作交流、师资队伍培养及校企合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就拟重点合作的专业、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就开展学生国际礼仪培训进行了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借鉴德国科技与产业发展及职业教育的成功经验,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

中德产业创新中心是一家与德国顶级科研机构合作、致力于科技创新和应用研究,以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为己任的非营利应用研究机构。该中心的业务主要是引入德国的技术项目以及职业教育方面的合作,得到了常州市政府的大力扶持。

常州中德产业创新与合作中心高级顾问余建新、中德协同发展负责人刘永军、IPA国际礼仪专家司马琳方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兰娟、外事办副主任杨善江、人事处副处长侯喜军参加此次会见。

(图/文:丁园园;审核:杨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