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暨廉政责任书签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阅读:4500 人次

1月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暨廉政责任书签订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书记韩瑞主持,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赵玲珍以支部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机关党总支书记曹建军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的形势和背景,以及机关党总支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传达了12月20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光曙同志的讲话精神。

随后,副院长赵玲珍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国际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三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与本部门九名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含工程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国际学院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做了表态发言,提出针对性要求。

副院长赵玲珍针对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方案》和《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增强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进一步传导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图/文:文博审核:曹建军>